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是笨蛋

今天,我觉得自己很笨,因为我不明白补习老师所叫的东西。

我的老师是以为很棒的补习老师,他很有爱心,但是就是不喜欢我们说话。

今天,我和我的表姐在补习班被她骂了一顿,因为我们一边笑一边听课,回想起我们是在太幼稚了

我的补习班只有3人。

我讨厌科学的第六课,应为太复杂了,快领我头脑爆炸。

老师骂得我们也对,下次会改进的。

对不起老师。

1 comment:

  1. cheer la yung bing
    next time pay more attension in the class loh
    dun so upset la
    must happy 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