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佛学会常年大会

AJK2009/2010

今天一早,我带着紧张又迷惘的心情去上学,原因是,今天佛学会将举行2009年常年大会。
一节一节的过去了,心情也越来越紧张。
放学铃声一响,我就得赶快得到佛学班整理课室。
虽然我很紧张但是我也表现的很镇定。
身为未来主席的我,不应该有这样的心情。

常年大会终于开始了,今年的的学员没比上一年的多。
一开始,我就报告今年的财政报告,
虽然有点紧张但是我最后还是完成了。
我很遗憾的是,当我上任成为主席的那一刻,
我没有好好利用着一个机会报答老师,我的主席,和法师。
对不起,这是我的错误。

当一个人面对着紧张时,你一定会胡言乱语的,这是真的。
常年大会到了尾声是,老师把灯传给全体佛学会委员及成员。
最后老师还请我们吃冰淇淋,谢谢你老师。
责任来了,就要勇敢地面对
最大的挑战还是你自己。

pengerusi: HOO YUNG PING
Naib Pengerusi : Amanda chew
Setiausaha: Shi Ning
P.Setiausaha: Ruo Yan
Bendahari: Lee Wan YI
K.Activiti: Foong Weng K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