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应该放下吗?

今天,我高高兴兴的去上学,我希望他们会改过。。
结果,还是一样,但是他们真的有进步,
没像以前那么吵了,但是我还是忍无可忍了
到了这种地步,我的脾气真的来了,我像多年没爆发的火山,突然爆发了。

他们实在让我,切低的失望。
我和宝莹一番苦心被毁了,我们的一番好意,就像废话。
我的苦心就像良心当狗吠。
我真的想放下一切,不理你们了,我可以吗?
谁来代替我的位置呢?
我怎的想不通。。很烦啊

每一天去到学校,我就很高心因为可以见到我的同学
当上课的时候,有一部分的同学就很吵了
他们的声音真令人讨厌。
明明说好自己会改过
全都是屁话,放屁
我发现,ken有改其他的都没有
我也发现,Zeng Hui , Chang Shyan的那一帮, Tze syuan的那一帮,Daphne的那一帮真的影响了别人
最忍不住的是我们班的印度人,不是satya啦,他真的很。。。

你们知道吗,我的心很像被刀割了一道,
我都是为你们好啊,你们怎么不领情
算了吧,你们自身自灭吧,我不想理你们了
虽然我想和你们这样说,但是我不能
因为我的责任没完成。
我不想成为一个没责任感的班长!
我口口声说我讨厌你们,但是我的心是那么的爱你们
如果我不爱你们,我会说你吗
你看看班上有多少个人叫你们安静的,这些人才是我们这一班的。

今天你知道我们5为股东被骂吗
我们想的吗,
当时我真的很想顶撞老师,
但是我没有,因为我已经尽了我的责任
自爱吧!

我真的很幸苦了,在这样下去,我会放下一切
把这个烂摊子丢给一个适合的人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