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回家路途

今天下午,我和朋友在购物商场(Midvalley)里看见两名保安人员正在追一名中年人,我被他们给吓到了,我的朋友叫我去看个究竟,我跟他说,别那么八啦,最后我们还是回家了。

搭KTM回家时有点怕,因为怕被人传染,H1N1啊。尽然,当KTM来到时,车上只有两三只搭客,真是让我难以自信,那时候,我才放心了。

回到家,开了一下电脑,就马上去睡午觉,午觉是我人生里最重要的一件事,如果没睡的话,我会很难过,因为晚上不够精神。还有一件我正在检讨的脾气。我在睡觉时,如果有人打扰我的话,那个人会被我骂得很惨,我也不想的。如果有人被我骂过的话,真是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旁晚,我和爸妈到附近的公园散步,明明说散布,但是他们子在哪儿看我跑,真是懒惰的家伙。跑了以后,我就去游泳,而我的父母就去打badminton.我们运动的很晚才回家。运动了以后,整个人好像从压力里解脱了,真的好舒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