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补习纪录

最近我快疯掉了,我每天回到家,睡1个小时的午觉,然后就补习。这个补习老师可厉害了,他可以一次过交2,3班的同学,佩服佩服!

虽然如此,但是它也可以很专业的教我们,把我们不会的,道会为止!真残忍,虽然是这样,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他可是的完美主义者哦,它要求数学的算草要整齐到你不敢相信,不然又会被他骂了。

我要谢谢老师,你把我骂醒,你教会了我很多,谢谢你!
你知道吗?我用了4小时做数学试卷2,你说是不是很吊!我觉得惭愧才是,为什么会用那么长的时间呢?自己也不明白,可笑!

还有呢,这4个小时,我可没吃饭,当时我快饿坏了,晚上9点才回家吃饭。
明天还要上呢,加油!
谢谢你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