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中秋庆团圆





中秋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节日。

我们能趁这个机会和家人联络感情,

中秋庆团圆,一定不能少了小孩,家人,蜡烛,灯笼以及月饼

虽然大家都长大了,碰不碰灯笼与蜡烛也是一个问题,

我相信大家都会忘不了童年是整样过我们难忘的中秋之夜吧。

祝大家有个难忘的中秋,中秋节快乐。

迟来的祝福,不好意思哦。


今年的中秋宁我和难忘,我能与我的亲戚重逢,
我们就像老朋友相见。
今年爸爸和表姐没和我们一起过中秋,有些失望啊,不要紧,我们依然想念你
我们依然的像往年的去亲戚家里庆祝,我们都不会在家,
去亲戚家的路途,方佛整个人进入了黑暗世界,到处只能看见明亮的萤火虫,
我就是喜欢这种气氛,让人很难忘
那么大人了,我还是有点蜡烛,灯笼
连我的妈妈姑姑都在点呢,
我喜欢玩蜡烛是因为想让迷人的夜空添加一份明亮的光芒,
我想大家也是喜欢玩火才玩蜡烛的对吧,
哈哈一定被我说中了,因为我也其中一分子啊。
我到了外婆家就没玩了,我和表弟表姐聊到1点才回家。



你看文化是这样啊,
没他,就不象征我们了。
我们一定要把它流传下去。
中秋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