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精彩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床,我用了一个小时准备去学校的音乐会。
12.30我就出发到学校了。
今天我被很多人呢。

说真的,今天下午的音乐会不适合我,因为不够舒服,周围的人在讲话。
虽然不是和我,但是你们的努力我们都看见了,你们都很棒。
短短的两个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
我们学校礼堂的灯光和音响都很赞,太后的工作人员,你们很棒。
谢谢你们。

看完了音乐会,我就赶回去补习。

今天晚上很有意义
我和家人吵了半天才决定到哪儿吃晚餐
我发觉适当的吵架能住进感情。
虽然他们口是那么说,心里还不是为我们好。

吵架是吵了,但是也没有影响我的食欲啊。
我这个人,有的吃就会开心了。
今天吃晚餐的地方就在KL,金和附近,
我很怀恋这里的烤鸡膀,炒面,午夜香吻,和烧烤蒲鱼。
这里的食物都很棒,但是价钱不合理。都是赚游客的钱。

吃饱了,和家人到处走走。
Jalan Alor 真的是很热闹,很多游客、脚底按摩店、中国妹、也有一些妓女。
但我回家路过一条街是,我看到一位老婆婆站在路旁,
他一身妓女的打扮,曹脆的样子,让我的内心真不好过,
爸妈,告诉我他是接客的老妓女
今天晚上,来到了这里才体会到,世界上是那么的复杂、夜生活是快乐和恐怖的、人类是彷徨的

我爸爸,也很得空特地带我们到路旁喝凉水,说真的,那对婆婆公公也真棒
他们10pm才开档,11点多就卖完了。
我爸爸说
他和我妈妈年轻时经常来喝的
他们都被我笑了

11.30PM才回到家,今天真充实。
谢谢你爸爸妈妈
我爱你,“i love u so much , good night.”
呵呵,这句话我经常和他们说的.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