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YaKi Yaki Japanese Barbeque Buffet



今天旁晚我和我的补习老师,他的老公,很我的表姐一起去吃buffet。这里的食物很赞,它的特色是烧烤。一个人原本应该付RM75,但是因为有折扣所以我才给RM40.这一次的buffet是和老师打赌,我们说过如果谁能在这一次的考试拿到A他就情我们吃,最总还是我请他,但也无所谓,我愿意,因为他是一位很好的补习老师。

我们从6.30吃到9.30,我真的很辛苦,因为吃太多了。虽然已经过了两小时,我现在在写blog,我还觉得很饱。有机会的话,我好想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去。现在真的是很困了,弟弟也在很我抢电脑用了,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