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MIA 24th Nationwide Art& Design Competition

me and my art work
winner's group photo

poster colour

poster colour

poster colour

poster colour

poster colour & oil paint

pencil

pos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 chinese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and colour pencil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oil paint and poster colour
water colour

water colour

2009年8月22日,我和几位画画的发烧友一起进入了MIA的决赛了。我早上6点起身洗刷,吃早餐然后就出发了。

今天的比赛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有几位认识的朋友,其实不算是朋友,只是大家是同一个师傅教出来的,也在相同的画画中心。就这样我们全程都在一起。

早上8.30我们终于可以进场了,首先我们参观所有进入决赛的作品,他们的杰作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果然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之有强中手”。

入围作品的评审是外国的专业人士,总共有150人参加,入围的有50位。本学院的校长也夸奖我们可是很高水准也一群。参赛者都来自PERAK , JOHOR , SELANGOR(我们),SABAH , SARAWAK 等等。。。

虽然遇到高手,但是我还是没有被他们的佳作破坏了我的斗志,大家都是那么的棒。9点比赛开始了,题目是"静物"。我们只有3个小时的时间作画,比赛一开始,大家都开始思考题目了,我还看见一些人摆出一副得意忘形的样子,有什么了不起的啊。

比赛结束了,整个人都如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当成绩揭晓之前,我们享用了美味的午餐,然后到处走走。最让我失望的是他们让我们等了很久,虽然如其,我们还是很有耐心地等待。终于让我们等到了,我们SELANGOR的参赛者,全部都拿了安慰奖。虽然没有一个人能获得奖学金,但是我们却见识和学到了很多,谢谢MIA给我这个机会。感恩你们。

我还是喜欢THE ONE ACADE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