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羽球赛

第一名



今天可是我妈妈羽球比赛的日子。所以,我和弟弟逼不得已之下被讨厌的闹钟给弄醒了。
我洗了澡,喝了一杯饮品就和妈妈弟弟出门了。
唉,谁叫我是妈妈的孩子,所以我得牺牲我的睡眠和精神了。
虽然如此的无奈,但是我还是接受了,我也和自己说,面对现实吧,永傧,他们也陪你很多次呢,难道你要忘恩负义吗?

自言自语是很笨的事,所以也不多说。
就这样,我到了我的母校“二小”。
我们到哪里可等了1个小时半才开始,我可被他们气坏了。
主办单位没安排妥当,而导致不良效果,我无意中听到一位家长骂道:你们不是说8点之前没报道就不被入取吗?为什么你们的报道名单还没到,那你们就不要办了。
哇塞!我靠,竟然如期的荒唐。

不知道这是什么的。如果佛学会有这样的活动,我希望这些是不会发生。
我和弟弟饿着肚子看妈妈比赛,
我的妈妈和另一个男人为伴,这是二人组的比赛。

妈妈你是最棒的,他们来那两个人的配合之下,你一唱我一和的,可真是最佳拍档,很快的就把对手给打败了,21比20为胜。

长话多说吧,呵呵,我的妈妈可是老当益壮哦,他竟然得了第一名,我太以他为荣了。
虽然,在等他的当儿很累,但是还是值得的,mum,我爱你!

虽然爸爸不能陪我们,但是我们还是很爱你的!
我的家人,我的生命,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